成立临时党支部 着力推动群众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12 点击数量:284

f0c21ce08434aad96bf2c2b8d5e1859.jpg

40e145c7859565d6d084334e05c2966.jpg

    为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垃圾填埋项目群众工作的开展,9月12日,石首法院群众工作小组立足实际,组织法院工作队队员、公安局工作队队员、调关镇干部、包保干部、联络员及伯牙口村三组在村党员组成临时党支部,并在村民家中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完成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的基础上,临时党支部组织学习了《关于两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深入“六个一线”开展学习观摩和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市直机关党建近期重点工作清单》《郭劲松同志在全市2019年市直机关党建重点工作任务推进会上的讲话提纲》等内容。随后,党员们紧紧围绕垃圾填埋项目群众工作的开展各抒己见,畅谈想法和建议。

    石首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宋益民表示,临时党支部虽然是临时机构,但发挥监督教育管理作用不“临时”,他们将坚持做到党组织生活常态化,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攻坚克难、狠抓落实,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推动群众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