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首法院干警受邀录制《好人开讲》 快来围观!

发布时间:2019-10-18 点击数量:357

    10月16日,由荆州市委组织部、荆州市委宣传部、荆州市委文明办主办,荆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荆州广播电视台承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荆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讲堂、荆州市直党员干部“周末课堂”、弘文尚德特别节目《好人开讲》第四十八季“司法为民”在荆州广播电视台完成录制。石首市人民法院团山寺人民法庭庭长陈丽,作为其中一位开讲嘉宾,在录制现场分享了她在基层当法官的感悟。

b1c61503bd04dda1f0f8dd9dbbed180.jpg

    陈丽以《我的法官梦,在当下又在远方》为主题,讲述她怀着崇尚法律、追求公正、伸张正义的从职初心成为了一名法官后的感悟。这十年来,她始终不忘初心,秉持着对法律忠贞不渝的信念,恪守着法官的责任,在办案过程中,努力把理性调解贯穿始终、把释法析理贯穿始终,努力使公平正义让群众看得见,办案结果使当事人信得过,在琐碎的工作中默默无闻地奉献着自己的青春。

e56c18efd356474cbe3a69e286f767e - 副本.jpg

    在主持人的访谈环节,当陈丽谈到怀孕期间妊娠反应强烈的情况下,她仍然忍着身体上的不适办理案件、参与调解时,台下的观众纷纷为之动容。陈丽说,当一名人民满意的法官,是她永恒的梦,更是她不懈的追求。

664ef1251e6e7648b13c76a2bfbd4f4.jpg

 

    该节目将于10月23日晚八点在荆州电视台新闻频道播出!

    第48季《好人开讲》“司法为民”

    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