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首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25 点击数量:255

IMG_7903.JPG

IMG_7910.JPG

    9月25日,石首市人民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院党组书记、院长毛华庆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冯萍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宋益民主持会议。

    会上,院党组书记、院长毛华庆强调,全院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深刻理解主题教育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要把握目标要求,聚焦关键重点,严格按照上级党委的安排部署和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开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问题检视和问题整改,确保主题教育有序推进;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统筹协调,层层压实责任,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严肃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石首法院主题教育工作高质量、有特色、见成效。

    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冯萍要求,石首法院要坚持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不划阶段、不分环节,坚持统筹推进。法院党组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狠抓落实,学习教育强党性、调查研究摸情况、检视问题查不足、整改落实见成效,确保在开展主题教育的方方面面,都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