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首法院召开一季度工作督办会

发布时间:2019-05-14 点击数量:389

IMG_20190509_083746.jpg

IMG_20190509_083453.jpg

    近日,石首法院召开一季度工作督办会,对一季度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结合实际对下阶段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石首法院全体党组成员、专委、庭室负责人及员额法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第一季度审判绩效情况,组织学习了《石首市人民法院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石首市人民法院开展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加强内部管理活动实施方案》。各庭室负责人对第一季度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第二季度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院领导对分管庭室的工作进行了客观细致的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并对该庭室下阶段的工作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建议和措施。

    院党组书记、院长毛华庆作总结讲话,对二季度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各业务庭要努力提高工作效率,进一步提升案件质效;要凝聚共识,进一步加强庭务管理;要加强部门联动,全力以赴推进扫黑除恶工作;要立行立改,扎实开展突出问题集中整治;要提高认识,进一步落实案件报告制度;要强化思想引领,狠抓意识形态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进;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升宣传工作的广度、高度和深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