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首法院:扶贫路上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发布时间:2018-12-19 点击数量:1020

325334265267922038 - 副本.jpg

419372764819002111 - 副本.jpg

6729703889433117 - 副本.jpg

348684611369124376 - 副本.jpg

    12月18日下午,石首法院组织部分干警到扶贫联系村新厂镇赵家湾村、王家垱村、银海村开展贫困户走访、慰问活动,在走访慰问贫困户的同时还向当地干部群众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做好精准扶贫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结合文章,两项工作并驾齐驱。

    走访慰问活动中,干警们为贫困户送去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与贫困户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话家常,并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他们在医疗、子女教育、劳动力外出务工情况等问题上遇到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发展产业,增加收入,早日脱贫致富过上幸福生活。

    干警们还向贫困户和当地干部群众发放了扫黑除恶宣传单,为他们讲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介绍了中央、省、荆州、市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精神,并鼓励村民踊跃提供线索。

    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单100余份,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及参与度,受到了群众一致好评,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