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首法院组织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2-09 点击数量:487

组织生活会现场.jpg

   为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帮助干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石首法院下发《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机关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2月9日,利用每周五下午支部学习时间,石首法院各党支部开展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会上,各党支部党员干警学习讨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修改的党章,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并联系思想工作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查摆出的问题,积极整改。最后,以各支部为单位,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组织评定的程序,对支部党员干警进行民主评价,评议结果向本人反馈。

    这次组织生活会,各党支部党员干警畅所欲言,查摆问题全面,分析原因透彻,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为今后如何做好法院各项工作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为法院健康稳定的发展提供了坚强队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