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中院副院长张运平督导石首法院涉黑涉恶案件审判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07 点击数量:1183

2.jpg

1.jpg

    近日,荆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张运平一行到石首法院调研指导涉黑涉恶案件审判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扫黑办主任高家顺,市扫黑办副主任刘功义,院领导刘学军、黄盛东及公安局、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运平一行实地察看了审判庭和羁押室,详细了解审判庭科技装备、安检、值庭等相关情况,希望石首法院进一步完善相关工作,调试好设备,确保硬件能够满足审判需要,要加强庭审安全保障,加强安全防范,确保万无一失。

    座谈会上,张运平听取了石首市“一号涉黑案件”办理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下阶段案件办理工作安排,与会人员针对当前“一号涉黑案件”办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荆州中院涉黑审判专家张心愿法官详细对参会人员提出的疑难问题进行了解惑指导。张运平强调,要依法从严、从快审理该案,严格把握案件事实关、证据关、程序关和法律适用关,确保把每一起涉黑涉恶案件都办成铁案,经得起法律和历史的检验,依法惩处黑恶势力犯罪,切实维护社会公平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