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温暖 关爱抚人心 石首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萌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2024-01-11 点击数量:53

 为深化“一下三民”实践活动,进一步关爱困难党员,共同缔造美好幸福生活,1月10日,石首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萌一行到共驻共建社区路家铺社区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并为他们送去了米、油等生活物资。

“老人家,身体怎么样?”陈萌一行先后前往两位困难党员家中,仔细察看老人们的生活环境,与他们促膝交谈,关切询问日常起居、健康状况、医疗保障等情况。为老人送上慰问品,叮嘱老人保重好身体,要求有关负责人要认真落实好帮扶政策,多关心老人的生活,解决好实际困难,让困难党员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慰问困难党员 (2)(1).jpg

两位老人均对石首法院长期以来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深切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一定克服困难,好好生活,不辜负党组织的关怀和厚爱。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使困难党员真切感受到温暖与关怀,也进一步拉近了群众与法院之间的距离。今后,石首法院将始终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头,及时了解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以实际行动彰显法院为民服务的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