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聚一堂 共话发展 石首法院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7-04 点击数量:425

5db12836c49c288be42f5e7b0d1f0c1.jpg


b94b51c4629eab4b84a287c38277345.jpg

d0e25dfc3f23dd5dcc15bf4a48a66fb.jpg

为进一步传递党的关怀和温暖,切实增强退休老干部的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和个人幸福感,7月3日,石首法院组织召开退休老干部座谈会,退休老干部们欢聚一堂,共叙情谊、共话发展。

座谈会上,党组书记、院长陈萌,党组成员、副院长刘学军为“光荣在党50年”老干部颁发纪念章,并向获得纪念章的老干部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彭晓琴简要介绍了法院今年来的审判执行、党建、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退休老干部们畅所欲言,深情回忆了在法院的工作时光,分享感悟体会,并对院党组的关怀表达了感谢,对法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还对法院未来的发展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陈萌代表全院干警对退休老干部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法院事业的发展凝聚着大家的心血与汗水,不能忘记退休老干部的贡献,希望各位老干部离岗不离党,退休不退色,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法院工作,法院也将全力做好退休党员干部的服务保障工作,用心用情让他们政治上更有荣誉感,组织上更有归属感,生活上更有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