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廉洁文化 沐浴廉政清风

发布时间:2023-07-03 点击数量:342

3a435a1f3a5d6be22fafc4737c86e8e.jpg

5e9ac63ee3e7b3dbf2385acba9fd8dd - 副本.jpg

b3c1b6c84c6442ab22cdd30e52399d6.jpg

dcc68bd0eab3f5dc1e7327fd06c5738.jpg

f31bec7f48a4edf8f43af0322f583f1.jpg


为进一步深化和拓展廉政教育成果,提高干警廉洁意识和规矩意识,6月30日,石首法院机关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到高陵镇高陵岗社区自然文化村落开展清廉文化进机关活动。

在高陵岗社区党建文化广场,支部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铿锵的誓言中,全体党员干警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光荣感和使命感。党员干警纷纷表示,将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随后,干警们来到高陵岗社区开展“读书思廉 清风相伴”主题读书分享会,三名干警代表分享书单,畅谈体会。从坚守信念、心存敬畏、以案明纪等多个角度,畅谈了各自的理解与感悟。读书分享会结束后还参观了杨溥廉政文化馆,各种实物展品让干警们感慨颇深。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使干警们接受了一次廉政教育,激发了干警拒腐防变、廉洁从政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全院营造出讲清廉、守清廉、赞清廉的法院廉政文化氛围。下一步,石首法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涵养廉洁文化,厚植廉洁文化土壤,全面推进清廉法院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