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首法院部署开展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加强内部管理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8 点击数量:363

1.jpg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及中央政法委牵头的联合调查组工作要求,全面查摆并积极整改法院内部管理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按照上级法院安排部署,近日,石首法院召开党组会,研究部署开展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加强内部管理活动。

    会议组织学习了《荆州法院开展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加强内部管理活动实施方案》。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彭晓琴表示,要结合我院工作实际,迅速行动,成立工作专班,制定实施方案,明确责任清单,建立工作台账,围绕政治建设、队伍管理、审判管理、机关管理、落实司法责任制、监督执纪、风险防范等七个方面开展自查整改,确保整治工作无盲区、无死角、全覆盖。

    院党组书记、院长毛华庆强调,开展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加强内部管理活动是省高院自上而下部署的一项重要活动,既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一项系统工程。各庭科室要深入查摆工作中的各种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集中整治内部管理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和漏洞,把规范行动落实到平时,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以此为契机堵漏洞补短板、除隐患防风险、守纪律讲规矩、提素质增质效,进一步推动做好新时代人民法院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