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首法院:爱心助学关爱下一代 真心关怀温暖贫困学生

发布时间:2019-08-28 点击数量:379

a6b98e0dd559f9e25ba5f6cd04febfe - 副本.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心下一代和精准扶贫工作部署,进一步弘扬扶贫济困、助学育人的优良传统,8月28日,石首法院组织青年干警到新厂镇赵家湾村开展“关爱下一代”爱心助学活动。

    活动中,干警们为20多名贫困学生送上了新书包和文具用品,并与孩子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兴趣爱好及生活中的困难,进一步了解贫困学生的学习情况、生活情况,同时鼓励他们正视生活中的困难,自强自立,好好学习,不辜负家人的殷切期望,做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近年来,石首法院扎实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用实际行动关爱贫困学生,树立了良好形象。下一步,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持续加大关爱贫困儿童、留守儿童的力度,用行动传递爱心,助力孩子们的梦想起飞,使他们能够学业有成,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