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节前再聚首 建言献策话发展

发布时间:2017-10-27 点击数量:1365

IMG_8912_副本.jpg

10月26日,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石首法院召开离退休老干部“九.九”重阳节座谈会,邀请全体老干部重聚法院,重温往日的奉献与荣耀,畅谈司法事业的美好未来。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毛华庆主持,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宋益民,副院长刘学军及29名离退休老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宋益民向老干部们全面介绍了今年来法院审判绩效、人员情况、特色工作,重点介绍了司法改革的进展,引起了老干部的极大兴趣和强烈关注。老干部们也围绕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当前开展的法院工作和司法改革做了深入探讨,积极建言献策,表达了对法院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最后,毛华庆代表院党组向老干部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感谢老干部对法院工作的关心和奉献,对老干工作的包容和理解,下一步法院会配齐配强负责老干工作的人员,加强沟通联系,并希望各位老干部多回法院看看,继续关注法院工作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