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泛征求意见认真制订工作目标计划书

发布时间:2010-10-18 点击数量:2097

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要求和部署,我院根据《石首市市直单位2010年度绩效考核工作实施办法》精神,在认真制订法院绩效考核工作目标计划书过程中广泛征求意见,以保证市法院绩效考核工作目标计划书的较高质量。

    为使法院领导班子绩效考核工作目标计划书目标明确、具体、增强可操作性,市法院在制作工作目标计划书之前,先行将各项目标责任进行分解,由各个负有目标责任落实任务的庭科室及分管领导对分解责任目标专门认真讨论,制订出单项目标计划,院绩效考核工作专班对各庭室单项目标计划进行收集汇总后,制定院领导班子初步目标计划书提交院党组逐项目标专门讨论,院党组在讨论后制定了法院的工作目标计划书。今年的工作目标计划书将工作目标责任分解,落实到部门、落实到个人,不仅明确了法院今年的工作目标计划,而且明确了各分管领导的工作目标计划,并明确了各项工作目标计划的完成时间及所占分值,使目标考核有了一个量化考核的标准,极大的促进了法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及干警工作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