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首法院春节执行显成效 执结到位金额约1503万元

发布时间:2019-02-19 点击数量:710

13eadb13ce141cb080f17f5db5d6881 - 副本.jpg13eadb13ce141cb080f17f5db5d6881 - 副本.jpg1 - 副本.jpg

2 - 副本.jpg

3 - 副本.jpg

4 - 副本.jpg

    “感谢法官,有钱回家过年了!”“感谢法官!案件终于执结了!”为了让更多的执行申请人拿到本属于自己的执行款,度过一个舒心、祥和的春节,石首法院紧抓春节期间“老赖”回家过年的有利时机,坚持工作“不打烊”,开展大执行活动,努力敦促“老赖”履行生效判决文书义务。

    活动中,石首法院深入研究执行规律特点,充分利用春节前夕被执行人集中返乡、节前节中采取措施效果更佳等契机,抽调精干执行力量,联合法警大队,精心制定实施预案,灵活采取共同执行、集中执行、夜间执行等举措发起快攻,集中优势力量啃下一批“骨头案”。2个多月来,石首法院共执结案件56件,司法拘留16人,执行到位金额约1503万元。

    春节即将结束,但执行干警的战斗还未结束,他们将严格按照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大执行力度、强化执行措施,用实际行动守护申请人的合法权益、维护司法权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