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中院副院长张运平到石首法院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26 点击数量:772

宣讲会现场.jpg

为继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12月6日上午,荆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运平来到石首法院宣讲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石首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毛华庆带领全体员额法官认真聆听了张院长对十九大精神的讲解。

  张运平指出,党的十九大精神博大精深、内涵丰富,我们法院干警要紧密结合自身工作,认真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我们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的重大意义,并坚决贯彻落实好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以“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目标,立足本职、勇于担当,公正司法,有所作为,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石首法院形成实践、推动工作,取得成效。

宣讲会后,毛华庆对张运平副院长的到来表示感谢,并要求员额法官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在带头学习、带头宣传的同时,把学习和完成审判执行任务结合起来,用总书记的重要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提升审判执行工作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