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首法院召开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5-10 点击数量:447

11.jpg

22.jpg

    5月9日,石首市人民法院组织召开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加强内部管理活动推进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对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再加压、再促进。

    会议组织学习了《石首市人民法院开展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加强内部管理活动实施方案》,还对前阶段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进行了总结。

    自整治活动开展以来,石首法院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成立了突出问题整治工作专班,制定了实施方案,召开了动员部署会,并对照实施方案,扎实开展了自查自纠,院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各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围绕七个方面的整治重点,开展剖析,制定措施,切实整改。对整治活动中查摆出的突出问题、采取的整改措施及取得的整改成效进行了全面梳理汇总,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院党组书记、院长毛华庆强调,全院上下一定要高度重视,深入扎实推进整治工作,对存在的问题要深挖细查、建立清单、综合治理。要按照最高院、省法院关于开展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加强内部管理活动的通知要求,从严从实从细推动活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确保集中整治活动达到强监管、促规范、提质效、转作风的良好效果,打造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忠诚、干净、担当的过硬法院队伍,为石首市经济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