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首法院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02 点击数量:314

微信图片_20191106163708.jpg

    8月1日,石首法院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院机关党委副书记主持会议,机关党委成员、各支部书记、党务专干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以及《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先学先查先改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意见》《中共石首市委组织部2019年工作要点》等文件,通报了上半年度党建工作督查情况和“双争”活动推进、学习强国平台使用情况。随后,各支部依次汇报了上半年的主要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下阶段工作计划。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提高认识,把基层党建工作摆到突出位置,树立“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审判”的思想,将党建工作和审判执行工作结合起来,同部署、同督促、同检查;要创新工作方法,丰富党建工作内涵,积极探索新时期法院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办法、新途径,增强法院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使机关党建工作成为做好法院各项工作的动力和保障;要加强宣传引导,围绕党建工作亮点,创新宣传形式,推出一批反映时代精神、弘扬时代主旋律,以及宣传效果好、社会影响大的先进典型,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推动法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