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两级法院审判管理(司法统计)培训

发布时间:2016-10-24 点击数量:1514

会议现场.jpg

   10月20日,荆州市两级法院系统审判管理(司法统计)培训暨审判质效推进会在石首法院召开。荆州中院审管办以及荆州市各基层人民法院分管审判管理的党组成员、审管办主任和专职司法统计员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了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审管办领导顾贇、肖瑛现场指导。

   会上,由省法院领导就审判管理、司法统计工作的具体操作对参会人员进行分组辅导,各组结合审判管理工作实际交流工作经验。下午由各法院汇报本单位司法责任制落实工作的推进情况,讨论审管办如何履行好本轮司法改革中的重要职能。最后传达省高院审管办王立志主任及中院肖志坚院长对本次会议的指示精神以及对下阶段审判管理工作的主要任务要求。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会议非常及时和务实,要充分领会会议精神,根据中院通报情况,认真分析结案率不高的原因,细化管理,下达工作任务,共同完成荆州两级法院的结案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