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首法院院长毛华庆深入帮扶村调研督导精准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04 点击数量:312

1abf3248125d82aee03d40f5625d288.jpg

    为如期实现脱贫攻坚既定目标,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按照上级安排部署,石首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毛华庆一个月内四次前往结对帮扶的喻家碑村调研督导精准扶贫工作。

    毛华庆多次到喻家碑村入户走访贫困户,听取村支部书记的情况汇报,向第一书记、村干部详细了解村集体增收、产业发展情况,通过督办“六个清零”、扶贫专项巡视整改工作和扶贫6611活动,落实贫困户的慢性病医疗费用,指导完善扶贫档案袋相关资料填写,促进产业项目土地经营权回购工作,督促村两委班子和工作队加快推进产业基地建设。同时,还组织村干部学习扶贫政策,确保严格落实两不愁三保障。

    毛华庆强调,脱贫攻坚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村两委班子和驻村工作队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严格按照全市统一部署,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继续发扬吃苦耐劳、求真务实的精神,沉下身子、加压奋进,把精准扶贫工作做好做实,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