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首法院开展八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10 点击数量:604

活动现场 - 副本.jpg

 

    8月10日,按照市委组织部安排,石首法院各党支部开展八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毛华庆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各支部在完成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规定动作的基础上,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五个一”的活动,学习刘忠诚书记在市委九届七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课《牢记嘱托 真抓实干 奋力推进石首高质量发展》。

    为进一步丰富支部党员干警精神生活,其中第三联合支部还邀请了石首市书法家协会会长、石首法院东升法庭庭长周绪平为干警讲解书法知识、书法技巧,并现场创作“不忘初心”书法作品,使干警们对书法艺术有了进一步的认识。第五联合支部法警大队的部分干警,在洪湖执行完庭审保障任务后,在法警大队大队长向家平的带领下,去到湘鄂西苏区革命烈士纪念碑下,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

    此次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讨论热烈,秩序井然,凝聚了党员力量,激发了组织活力,陶冶了文化情操,为下一步更好地开展法院各项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