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群众齐出动 扫雪除冰保畅通

发布时间:2024-02-23 点击数量:104

 近日,受新一轮雨雪冰冻天气影响,造成路面积雪结冰,给人民群众出行和生产生活造成较大影响。石首市人民法院以冰雪为令、闻令而动,吹响“集结号”,组织干警到包保路段、法院宿舍区、机关前后开展扫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为人民群众营造安全有序的出行环境。

在清理现场,院党组成员彭晓琴率先垂范,拿着铁锹对积雪进行清理。其他干警手拿铁锹、扫帚等工具,撬的撬,铲的铲,扫的扫,他们不畏严寒、不言苦累,齐心协力,共破坚冰。阵阵铲雪声此起彼伏,在干警们的团结协作下,以较快速度在积雪中开辟出一条条“暖心路”和“平安路”。

此次扫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大家分工有序,共同协作,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展现了干警们的责任担当。面对低温雨雪天气的持续挑战,石首法院将严阵以待,时刻紧绷“安全弦”,做好风险隐患排查、应急值班值守、积雪清理等工作,全心全力做到保畅通、保安全,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