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青春力量 展现干警风采

发布时间:2019-11-05 点击数量:495

IMG_9965 - 副本.JPG

17.jpg

2.JPG

     为丰富干警文化生活,激发青年干警的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11月1日至2日,石首法院组织部分青年干警到团山寺镇研学实践教育营地开展“挥洒激情 熔炼团队”户外拓展训练活动。

     到达基地后,干警们都换上蓝色的迷彩服,在基地教官的带领下,分为两个小队,选队长、起队名、画队旗、编口号、定队歌,完成团队组建,“破冰起航”。

     此次拓展训练主要以团队游戏的方式开展,“挑战150”“高空断桥”“大脚板”“攀岩”“真人CS”等经典拓展训练项目大大地激发了干警的参与热情。在“同心鼓”活动中,干警们齐心协力,根据球的位置平稳移动脚步,均衡力道收缩绳索,完美地连续击球,博得了阵阵欢呼声。

     本次拓展活动内容丰富、气氛热烈,干警们在一次次的失败中总结经验,在一次次的努力中完成任务,在一次次的活动中提升默契,既增进了互动与交流,也锻炼了意志与体魄。活动结束后,干警们也表示,要把参与此次活动的激情与感悟带到工作中去,保持直面挑战、永不气馁的人生态度,不断提升自身能力,为石首法院的创新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