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首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9-08-08 点击数量:278

22.jpg

    8月7日,石首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了集体学习研讨。

    会上,各班子成员围绕专题学习内容,结合各自分管工作畅谈学习体会,交流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认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一件政治上的大事,要搞好个人自学,做好表率,真真正正把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体要求、具体目标、方法步骤搞清楚弄明白,务求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全院干警要按照中央和省委、荆州、石首市委决策部署,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坚定立场方向,时刻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要深刻剖析问题,探究问题原因,提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对存在的问题,列出清单,逐项提出整改举措,善于运用改革的思维、创新的举措来解决问题,确保主题教育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要与审判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肩负起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