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查自纠•强健队伍•石首法院法警大队召开纪律作风问题查摆剖析会

发布时间:2019-05-08 点击数量:488

1.jpg

    为深入开展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加强内部管理活动,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严明纪律、端正警风,石首法院法警大队近期召开了纪律作风问题查摆剖析会,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查自纠和整改部署。

    会议组织学习了《人民法院司法警察职责》《人民法院司法警察预防和处置突发事件规则》等文件,全体法警立足本职,对照标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查摆自身在思想、履职、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剖析存在根源,把握分析原因,坚持对症整改。

    近年来,石首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始终坚持“政治建警、从严治警”的方针,通过思想育人、制度管人引导全体司法警察切实做到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纪律、业务上讲能力、工作上讲效率。多次依法押解犯罪嫌疑人参与庭审,参与查封、押扣行动,执行拘传、拘留任务,均没有发生责任事故和干警违法违纪行为。